線下活動學習

20260519 Excellence 英台例會~Cooking

1
1
2026.05.19 (Tue) 19:00 - 21:00 (GMT+8)加入行事曆

線下活動

報名完成後出示 ACCUPASS App 中的票券即可快速入場。

實際入場相關規定以活動主辦方為主。

如何取票?
親愛的夥伴與來賓,歡迎來到 2026 年 5 月 19 日的 Excellence 英台例會! 今天的主題是 Cooking —— 烹飪不只是食材的融合,更是心靈的交流。 就像我們在演講會裡,每一次分享都像是一道料理:需要準備、需要火候,也需要用心。 讓我們一起在語言的廚房裡,煮出創意、品嚐智慧,享受這場美味的旅程!
親愛的夥伴與來賓,歡迎來到 2026 年 5 月 19 日的 Excellence 英台例會! 今天的主題是 Cooking —— 烹飪不只是食材的融合,更是心靈的交流。 就像我們在演講會裡,每一次分享都像是一道料理:需要準備、需要火候,也需要用心。 讓我們一起在語言的廚房裡,煮出創意、品嚐智慧,享受這場美味的旅程!

線下活動

報名完成後出示 ACCUPASS App 中的票券即可快速入場。

實際入場相關規定以活動主辦方為主。

如何取票?
活動簡介

A: 今晚我們一起做晚餐吧!
Let’s cook dinner together tonight!

B: 好啊,你想煮什麼?
Sure! What do you want to cook?

A: 我想試試炒飯。
I’d like to try fried rice.

B: 聽起來不錯,需要哪些材料?
Sounds good. What ingredients do we need?

A: 米飯、雞蛋、蔬菜,還有一點醬油。
Rice, eggs, vegetables, and some soy sauce.

B: 我來切蔬菜,你負責煮飯。
I’ll chop the vegetables, you cook the rice.

A: 好的,記得把胡蘿蔔切小塊。
Alright, remember to cut the carrots into small pieces.

B: 沒問題,要不要加玉米?
No problem. Do you want to add corn?

A: 當然,玉米會讓味道更甜。
Definitely, corn will make it sweeter.

B: 我把鍋子加熱了。
I’ve heated up the pan.

A: 太好了,先炒蔬菜,再加雞蛋。
Great, stir-fry the vegetables first, then add the eggs.

B: 好的,雞蛋要打散嗎?
Okay, should I beat the eggs?

A: 是的,這樣炒起來更均勻。
Yes, that way it cooks more evenly.

B: 現在可以加米飯了嗎?
Can we add the rice now?

A: 等一下,先讓蔬菜更軟一點。
Wait a moment, let the vegetables soften a bit.

B: 好,現在加米飯。
Alright, adding the rice now.

A: 別忘了加醬油和一點鹽。
Don’t forget to add soy sauce and a little salt.

B: 完成了!看起來很香。
Done! It smells delicious.

A: 太棒了,我們一起享用吧!
Awesome, let’s enjoy it together!

avatar

卓越 Excellence ToastMaster

20260519 Excellence 英台例會~Cooking

2026.05.19 (Tue) 19:00 - 21:00 (GMT+8)

活動地圖

台灣新北市新莊區五工路68巷2號2樓

loading